21石墩剑下亡魂

只要我喜欢都无所谓

三句话让拆拆割了18次腿肉,我是一个善于让别人割腿肉精通兽性的磕学家,前两天我和拆拆一起画画,我过去来了一句“哇塞!你的Cp好冷啊!给你个机会自割腿肉!”他哈哈大笑,一时半会都没缓过神来,这种呢,就是典型的冷圈反刍人。然后我坐下来继续问,我们来玩个问答游戏吧,他说你问我答,我说你知道在我眼里你什么时候最可笑吗?他说我不知道,所以说冷圈白嫖人很无趣。普通冷圈等粮人这时候就会说,你知道圈里粮少又不产一直在反刍的样子最可笑。但我说什么呢,我说你忍痛割腿肉难吃倒一大片人还不学习如何产粮的样子最可笑。他又是一阵意想不到的狂怒,接下来的全程我什么也不用干,他还屁颠屁颠地拿起板子抓起数位笔就是一通操作。画到最后我说来,给我产一份伽卡,奖励我那么有眼光,和腿肉天下第一ooc且难吃的妖魔鬼怪吃饭,好开心哪!然后他非常烦躁地把笔摔在了我脸上说了一句爱吃不吃!滚!这次练习他一次腿肉也没割,回到家里打开手机一看,发现这个冷圈ooc人给我画了18个红蓝小火柴人,说了一句和你在一起真难产。一个磕学家说话有趣很重要,会催冷圈ooc人产粮更重要。先敬于礼乐野人也,后敬于礼乐君子也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